涉屡偷超市零食 82岁老汉助查

(左图)老汉被指多次到布业中心的迷你超市偷零食。(右图)符女士事发时埋伏在附近,拍下行窃的犯罪证据。(受访者提供/吴依瑾摄)
(左图)老汉被指多次到布业中心的迷你超市偷零食。(右图)符女士事发时埋伏在附近,拍下行窃的犯罪证据。(受访者提供/吴依瑾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老汉屡次到迷你超市顺手牵羊拿走零食,超市女经理与朋友,以及闻讯赶来的女保安合力擒人,岂料老汉挣脱逃跑,还和她们扭打起来。

这起事件发生于前天(3月21日)下午约5时30分,地点位于布业中心一楼的一家迷你超市。

超市经理罗女士(51岁)受访时说,其实先是另一店主在上周五来告知,老汉也经常到他的店里偷零食,提醒她多加留意。

“他向我形容老汉每次拿着一个大包包,趁人不注意时,偷走在店铺外的零食,若被发现就放下东西走人,下次却还会再犯,令他头疼。”

上周六(19日)傍晚,她指老汉果真来到迷你超市,站在店外选购零食,数分钟便离开,当罗女士冲出店外时,对方已进入电梯。

她随后把这件事告知女友人,对方特地来店里陪伴她等老汉现身,果真在前天老汉有到来,他先假装选购零食,不时往店里张望,确认罗女士不注意后,顺手取走架上的两包零食离开,全程不到一分钟。

他行窃过程被罗女士友人拍下,这次人赃并获,岂料老汉不仅不承认,反倒大喊大叫,试图挣脱逃跑,导致三人当众扭打起来。

罗女士说,“当时场面很乱,他还踢我肚子一下和打我的朋友,最后朋友坐在他身上,我则压住他双脚,另一名女保安也赶来帮忙,才成功制伏他。”

众人扭打成一团时,老汉打人又踢人,女保安过后半昏迷被送院。

帮助罗女士捉贼的符女士(54岁)说,老汉不甘被人赃并获,最后与她们三人混战,对方手脚并用反抗,她们都被老汉攻击。

她指女保安过后被送院,只看到女保安手受伤,但不清楚确切伤势。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案件,指一名50岁女子在半清醒(semi-conscious)的情况下被送往莱佛士医院救治。一名82岁男子则助查一起偷窃案。

民防部队也在场协助一名受轻伤的民众,对方随后拒绝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