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贴文内容不实 竹脚妇幼医院报警

竹脚妇幼医院今午(3月25日)发声明指网传贴文内容不实,院方已经报警处理。(档案照)
竹脚妇幼医院今午(3月25日)发声明指网传贴文内容不实,院方已经报警处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网上流传贴文指,一名妇女在竹脚妇幼医院急诊室时,等了三小时才有医生照料,结果不幸流产。竹脚妇幼医院今午(3月25日)发声明指贴文内容不实,院方已经报警处理。

竹脚妇幼医院行政总裁谢忠兴教授答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说,网上流传的贴文以及账单信息有出入。院方非常肯定贴文所叙述的事情并未发生。

社交媒体最近流传一则匿名贴文,一名妇女声称在2月感染冠病,当时她初次怀胎,已有20周身孕。她在染病时出现冠病症状,更一度感到剧烈腹痛,到多家医院求医被拒后,最后前往竹脚医院急诊室。

根据贴文,妇女下午2时抵达医院时,一直等到下午5时才有医生料理,下午6时胎儿排出体外。

针对这则贴文,谢忠兴说,医院认真对待每一个反馈,但若有不实,院方会透明处理。院方也会继续为病人尽心尽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