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77岁电动脚踏车骑士撞至左腿截肢 罗厘司机入狱七个月

电动脚踏车骑士被一辆倾斗罗厘从后方撞上后受困车底,民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展开救援工作。(受访者提供)
电动脚踏车骑士被一辆倾斗罗厘从后方撞上后受困车底,民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展开救援工作。(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倾斗罗厘撞倒后碾过,七旬电动脚踏车骑士全身多处受伤,左脚更因粉碎性骨折而截肢。肇事罗厘司机今天(3月25日)被判坐牢七个月和吊销驾照五年。

本案的被告是来自马国的廖国顺(37岁),他面对一项触犯公路交通法令的控状。

车祸发生在2020年10月3日,地点在宏茂桥工业区2第5022座前,通往后港2道的路段,受害人是77岁的本地男子。

根据案情,被告事发早上11时19分驶出中央快速公路,进入事发路段时没有按交通规则停下来观察道路车辆,结果撞上在大路上骑行的受害人。

被告出事后紧急刹车,下车查看,发现被卷入车底的受害人已被撞得皮开肉绽,躺在马路上动弹不得。

有目击者当时受访时说,受害人的两条小腿被罗厘碾压后发紫,血流不止。民防人员到场后把罗厘垫高,好不容易才将受害人从罗厘车底移出送院。

受害人事后在陈笃生医院接受医治,他的四肢蒙受不同程度的伤,左脚情况最严重,五天后被迫截肢保命。

主控官指出,这起车祸对受害人造成沉重的打击和伤害,从此不能进行跳排舞和栽花种草等爱好,只能靠义肢活动。

代表律师替被告求情时说,被告是有经验和负责任的司机,驾过巴士和水泥搅拌车等大型车辆,没有违反过交通规则。被告案发前确实有转头观察交通情况,只是没来得及停下才酿成车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