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烤鸭非来自爱尔兰拒吃拒付款 男子返餐馆还钱

 左图:质疑烤鸭并非来自爱尔兰的男子终于回餐厅付钱。(档案照)右图:烤鸭被指不够肥。(档案照)
左图:质疑烤鸭并非来自爱尔兰的男子终于回餐厅付钱。(档案照)右图:烤鸭被指不够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质疑烤鸭并非来自爱尔兰,男子没吃没付款,称不堪舆论压力与朋友嘲讽,最终回餐厅还钱。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事故发生在星期三(3月23日)下午2时左右,在巴耶利峇中心PLQ商场同乐集团旗下餐厅Duckland。一名男子到餐厅点了半只爱尔兰烤鸭,但烤鸭上桌后,却认为鸭子并非来自爱尔兰,不愿吃、没付钱就离开。

同乐集团日前在面簿上贴文,并上载电眼画面,强调所使用的食材,都直接从爱尔兰运来。该店总经理赵先生(54岁)告诉记者,一名自称是“Fatty”的男子昨天(3月25日)下午2点来餐厅结账,付了约41元左右。他说,男子称不堪媒体舆论压力,以及朋友指他赖账、取笑他,所以决定来付钱。

他指出,副经理当时负责接洽,提出赠送半只鸭和可乐让对方带走,但对方婉拒。

“我们也请他留下名字和电话以便联系,对方说不方便,但要了客服部门专线。”

赵先生表示,同乐集团仍欢迎对方前来光顾。

负责为同乐集团进口爱尔兰鸭的总代理Irish Duck Company在面簿发贴文指出,作为银山鸭在亚洲的独家经销商,该公司支持同乐集团声明,即Duckland的菜肴仅使用来自爱尔兰著名银山农场(Silver Hill Farm)的爱尔兰鸭。

觉得“鸭不够肥”

总经理赵先生指出,副经理询问男子,为何不信餐厅的鸭来自爱尔兰,对方坦言之前在Duckland另一家店吃过,比较之下,觉得该餐厅的鸭不够肥。

赵先生说,男子喜欢吃肥鸭,还询问下次可否预定较肥的鸭子,但餐厅不能保证能满足对方要求,因为鸭子都是按标准生产的。

“男子非常匆忙,付钱约5分钟就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