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前再到海里玩一会 男子拉扎鲁斯岛游泳时失踪

43岁男子在拉扎鲁斯岛的海域游泳时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受访者提供)
43岁男子在拉扎鲁斯岛的海域游泳时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43岁男子和家人到拉扎鲁斯岛游玩,不料却在游泳时不见踪影,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3月27日)下午1时许,地点在拉扎鲁斯岛(Lazarus Island)附近的海域。失踪的是43岁的库尼亚·哈迪曼·苏马地(Kurnia Hardiman Bin Surmadi,清洁工)。

库尼亚的继女亚娜(28岁,家庭主妇)告诉早报网,父亲与家人和其他亲戚在上周六(3月26日)到拉扎鲁斯岛游玩两天一夜,计划在星期天下午回家。

她说,自己星期天下午突然接到母亲的电话,指父亲在游泳时突然失去踪影。“父亲在当天早上说,在离开前大家再到海边玩一玩,到了海边他便下海游泳。”

亚娜说,其他人玩累了就先上岸,只剩下父亲一人在游泳,大概下午12时许,母亲才突然发现父亲已失去踪影。

“父亲失踪前只穿着一条深蓝色的裤子。母亲一行人昨天回家之后,今天又回到拉扎鲁斯岛继续寻找,那里的海水很深,我们都很担心,希望可以赶快找到父亲。”

网络平台Singapore Marine Guide创办人韦德(34岁)受访时说,昨天下午在拉扎鲁斯岛附近的海域看见民防部队(SCDF)和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的船只在进行搜寻工作。

他说,“我今天也看见海上搜局船在同一片海域进行搜寻,听说是有人失踪。这片海域比较危险,公众下海前应该更小心注意。”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在昨天下午1时25分接获有人失踪的通报,派出两艘民防船艇赶往事发地点,搜救的工作截至下午5时还在进行中。

据早前报道,今年2月12日在龟屿岛(Kusu Island)和拉扎鲁斯岛之间的海域也发生类似的意外事故。两名男子到龟屿附近的海域时出意外,一名28岁男子溺水昏迷送院,另一名24岁男子则失踪。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指有人疑似在拉扎鲁斯岛附近的海域溺水。一名43岁男子失踪,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