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掌掴听障女 57岁脚踏车骑士助查

男骑士不相信女子患有听觉障碍,继续以恶言相向,受害女子于是拿出手机录像。(取自Honey Soo面簿)
男骑士不相信女子患有听觉障碍,继续以恶言相向,受害女子于是拿出手机录像。(取自Honey Soo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听障女子走在路上,因未及时为后方的脚踏车让路,结果遭脚踏车骑士恶语相向,还打了一巴掌。被指打人的57岁脚踏车骑士,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这名女子在面簿发贴文寻找目击证人,贴文称事件发生在3月26日早上9时许,地点是盛港综合医院附近的盛港东路。女子当时与丈夫走在路上,由于她患有听力障碍,未能听见后方传来的铃声,直到丈夫示意她靠左边走。

接着,一名女子骑着脚踏车从她身旁驶过,紧接着是一名骑着亮橙色脚踏车的男骑士。这名男骑士皮肤黝黑,身高约1.7米,驶过夫妇后还频频回头盯着他们,然后在交通灯旁边停下。

女子和丈夫随后也走到交通灯旁,男骑士这时对着女子高喊:“你不会让路吗?”

女子连忙解释自己患有听觉障碍,在丈夫提醒后也马上让路了。但男骑士不买账,继续对夫妻俩恶言相向,受害女子于是拿出手机录像。

男骑士突然上前扇了女子一巴掌后想闯红灯逃跑,数名路人见状后阻止骑士。女子的丈夫虽然还在养伤,但还是毅然决然地站在脚踏车的车头前,阻止骑士离开。怎料骑士不管不顾,直接骑车撞上女子的丈夫。

女子报警时,路人企图阻止骑士逃跑,结果骑士还嚣张地说:“你报警也没用!警察不能拿我怎么样!”

接着,骑士在绿灯时挣脱众人,骑车逃走。夫妇俩继续追赶无果后,只能到盛港警局报警,并上网寻找目击证人。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警方在3月26日早上约9时接获报案,一名57岁男子正在协助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