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建筑工地违规用无人机 宝德项目被罚逾9万元

在两个建筑工地违规使用无人机,建筑公司宝德项目被罚9万4000元。(Pixabay示意图)
在两个建筑工地违规使用无人机,建筑公司宝德项目被罚9万4000元。(Pixabay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两个建筑工地违规使用无人机,建筑公司被罚9万4000元。

本地建筑商宝德项目(Boustead Projects E&C)私人有限公司昨天(3月28日)共面对79项指控,公司承认其中10项,另外69项指控则让法官判刑时纳入考量。

根据控状,这些违规行为全都发生在2020年,地点在宝德项目的克兰芝环道(Kranji Loop)及洁净科技园环道(Cleantech Loop)的建筑工地。

公司在没有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为了商业用途,在两个建筑工地各四次操作无人机DJI Phantom 4 Pro。根据宝德项目今天发布的声明,公司是有申请及获得相关许可证的,但他们在许可证指定的日期和时段以外使用无人机,因此违反了规定。

另外,公司也两次在启动无人机前,以及飞行结束之后才提出相关申请,因此又违反了条例。

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使用无人机是要利用技术提高运营效率和生产力,以及缓解冠病疫情对工程的干扰。

公司也表示,已审查并实施了一项关于飞航无人机许可证申请的标准作业程序,以确保今后不再发生此类违规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