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在八电眼摄像头喷黑漆 45岁男子被捕

涉嫌在组屋的电眼摄像头上喷黑漆及剪断电眼的电线,45岁男子被警方逮捕。(档案照)
涉嫌在组屋的电眼摄像头上喷黑漆及剪断电眼的电线,45岁男子被警方逮捕。(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在组屋的电眼摄像头上喷黑漆及剪断电眼的电线,45岁男子被警方逮捕。

警方今天(3月29日)发文告指出,当局在3月27日晚上约10时55分接获一起破坏公物的通报,事发地点在桥北路第9座组屋。

初步调查显示,一名男子涉嫌在组屋的八个电眼摄像头上喷黑漆,还剪断其中两个电眼的电线。

中央警署的警员透过电眼画面及实地调查,锁定男子身份,并于今日将这名45岁的男子逮捕。

这名男子明天(3月30日)将在破坏公物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根据破坏公物法令第三节,破坏公物者可被判监禁最长三年、罚款不超过2000元,以及鞭刑三至八下。

警方表示将严厉对付触法者,并指此类恶作剧不仅会对公众造成不便,也有可能会耽误警方为有需要者提供即时援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