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去年实现了减排42%的中期目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城市发展(CDL)去年实现了从2007基年减排42%的中期目标,顺利迈向2030年减排59%的目标。它从2012年至2021年,通过其所有商业建筑的节能改造和举措,节省了3400万元的能源。

城市发展周三(3月30日)发布2022年综合可持续发展报告,透露了以上信息。

集团的文告指出,它是全球44家向世界绿色建筑理事会(WorldGBC)净零排放建筑承诺的签署誓言者之一,并且是第一家为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框架进行外部确定的新加坡公司。它自2017年以来已取得30亿元可持续发展融资。

城市发展集团首席执行长郭益智说:“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政治和商业议程的主流,人们对公司加强把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结合于业务和制定明确的脱碳路径的期望不断提高。作为新加坡房地产和绿色建筑的先驱之一,我们一直在积极主动地将业务与全球和国家的目标相结合,以减轻气候变化的负面影响。”

随着城市发展的未来价值2030年可持续发展蓝图在2017年确立为集团ESG目标和战略的基石,集团有一个明确的减排行动计划,能够很好地实现净零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