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收低,道琼斯工商指数跌65点或0.19%,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跌0.63%和1.21%。

本地股市昨天高开高走,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全日上涨8.71点或0.25%,闭市报3442.61点。

今日(3月31日)可关注股票:

1. 贤能集团(LHN Limited)已经就分拆和让旗下物流业务在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挂牌上市,提交了初步招股书。初步招股书指出,配售筹集的部分收益将用于扩大业务规模。LHN Logistics打算再购买至少20辆拖车头(prime mover)和至少70辆拖车,以更好地支持须要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间跨境运输服务的客户。有关计划将在今年起的两年内逐步进行。

其余收益将用于扩张计划。这些计划包括在位于卡尔道(Gul Avenue)的物流中心建立一个集装罐(ISO tank)补给站。

2. 华侨银行(OCBC)发布2021年年报。去年4月正式接任华侨银行集团行政总裁的黄碧娟的薪酬大约为763万元。薪金占112.8万元,293.7万元是花红,195.8万元为递延股份(deferred shares)。

3.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总裁卢振华在今天发布的年报中说,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和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M)的合并,以及剥离物流业务的计划都取得了良好进展。集团努力争取在2022年第一季度末签署最终协议。卢振华表示,2022年的重点将继续是加快集团的"2030愿景"计划。他也表示有信心,到2023年之前,可以实现并超越50亿元的资产套现目标。

4. 联实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Lendlease Global Commercial REIT)指出,预先支付2022年1月1日至3月30日的每单位派息,实际上是1.1371分。通过私下配售持有新单位的投资者,将无权获得提前派发的派息,也不能参与优先献售(preferential offering)。

5.  Adventus控股要求暂停交易。

6. 惠胜置地(Hatten Land)全资子公司Hatten Edge已经与一名新的商业伙伴签订了一份加密货币挖矿设施和服务协议。根据协议,集团将增加多达550台加密货币挖矿机,并部署在马六甲。该合作伙伴在东南亚有数百台加密货币挖矿机在运作。扣除相关运营和管理费用后,两家公司将分享开采加密货币的净收益。除非出现不可预见的情况,该协议将为惠胜置地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的净资产和财务业绩做出积极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