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万名ComCare受益者将直接收到公交补助券

截至今天,仍有约30万张公交补助券供有需要者申请。(档案照)
截至今天,仍有约30万张公交补助券供有需要者申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发放的60万张公共交通补助券,至今只有约一半被领取。当局将从下个月起,直接发放这些补助券给超过3万名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受益者。

公共交通车资在去年底上调,为协助舒缓车资上涨对低收入家庭的影响,政府自去年12月发放60万张、各值30元的公交补助券。这是至今发放的最大数量的补助券。

交通部长易华仁今早(3月31日)在面簿贴文说,截至今天,仍有约30万张公交补助券供有需要者申请。当局将从4月开始,直接发放补助券给超过3万名领取ComCare中短期援助和长期援助的受益者,以协助这些低收入住户应付交通费。他们有些人已在去年12月获得补助券。

其他有意申请补助券的公众,可上网或到民众俱乐部或联络所提交申请。

每月人均家庭收入不超过1600元的住户可提出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