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岸外与海事和胜科海事:需更多时间以敲定合并计划

字体大小:

(早报讯)虽已取得显著进展,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M)和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需要更多时间,以敲定合并计划。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和胜科海事周四(3月31日)发布联合文告说,合并计划目前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包括相互尽职调查、交易结构、交换比例和其他相关事项。

文告说,双方都在投入大量的资源来推进拟议中的合并。然而,它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考虑和完成尽职调查、就交易条款达成共同协议,并敲定最终的法律文件。双方都承诺继续进行独家谈判,并争取在2022年4月30日前达成最终协议。

吉宝企业也透露,把吉宝岸外与海事的旧钻油台和相关应收账款出售给一家由外部投资者控股的独立公司(资产公司)的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正如之前所宣布的,该资产公司的交易和这个拟议合并计划将是互为条件的,并且正在同时进行。

它们强调,虽然有关建议合并和资产公司交易的讨论仍在进行,但不保证最终协议将被执行。此外,公司可能同意的任何最终协议,也将有待符合一些条件,包括相关的监管和股东批准。

吉宝企业今天股价跌1.08%,闭市报6.42元;胜科海事股价跌1.01%,闭市报9.8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