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股票

3112Yow/李丽敏/图片
3112Yow/李丽敏/图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全面下挫。道琼斯工商指数跌550点或1.56%,是两年来表现最差的一个季度。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也下跌了1.57%和1.54%。

缺乏利好因素促使本地股市低开低走,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3月31日)闭市报3408.52点,下滑34.09点或0.99%。

今天(4月1日)可关注股票:

1. 新电信(Singtel)和AustralianSuper拥有的Australia Tower Network(ATN)宣布,将以35.8亿澳元(约36.3亿新元)收购澳大利亚领先的电信塔基础设施供应商之一Axicom。Axicom拥有并经营着大约2000个电信站点。

去年11月,AustralianSuper从新电信手中收购了ATN的70%股权。在收购Axicom后,新电信在ATN和Axicom合并后的业务中的持股比例将为18%,AustralianSuper为82%。

2. 长益集团有限公司(TA Corporation Ltd)以865万元脱售位于珊路(Shan Road)12号的12 ON SHAN。集团估计可收获855万元净收益。偿还以该物业为抵押的借款后,净额将用于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3.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成功为新加坡首只医疗保健社会债券定价。这批五年期的担保债券本金总额为1亿元、票息率3.25%,预计将于4月7日发售。债券将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上市,发售和最低交易整数为25万元。

4. 无招牌海鲜(No Signboard)位于滨海艺术中心购物坊(Esplanade Mall)的No Signboard Seafood Esplanade,从今天起结束营业。董事会认为,鉴于集团目前的财务状况,此时关闭该店面以降低经营成本最符合公司的利益。该店是亏损的,关闭该店预计将对集团截至今年9月底的本财年的合并净有形资产和每股盈利作出积极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