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诉:游乐场凳子铁钉暴露 儿小腿划伤

陈先生申诉,10岁儿子要拿放在凳子上的水壶时,遭游乐场凳子上暴露的铁钉划伤。(读者提供)
陈先生申诉,10岁儿子要拿放在凳子上的水壶时,遭游乐场凳子上暴露的铁钉划伤。(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10岁儿子到游乐场玩耍,岂料竟被凳子的铁钉划伤流血,父亲表示担忧。

这起事件发生在3月27日下午5时左右,地点是义顺51街第501座组屋旁的游乐场。

陈先生(45岁,建筑工程师)表示,儿子当时在游乐场附近与朋友打羽毛球,后来想走去游乐场玩耍。

“儿子打了一个小时多的羽毛球,走到游乐场时感到口渴,就去拿着放在凳子上的水壶。忽然传出叫喊声,我转头一看,才发现儿子的小腿破皮流血。”

查问下,陈先生才发现儿子被划伤。“我仔细一看,游乐场的凳子都有铁钉露出来,因此感到担忧。附近还有一间托儿所,常有小孩来玩,若较年幼的小孩被铁钉划伤,可能会有点不知所措。”

为此,陈先生向当局反馈,希望已经建设六年多的游乐场能进行维修工程,也把不能用的设施封锁,减少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义顺市镇会受询时表示,已接获通报,并也联络了居民,以确保安全。

义顺市镇会表示,近期下大雨的关系,加速椅子磨损的状况,即将会有更换椅子的计划。

涉事的凳子已被围起来,直到承包商检查并且改善情况后,居民才能使用。另外,市镇会非常感谢居民的通报,确保一切运作顺利,并作出及时的改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