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插座失火酿祸 兀兰组屋10多人拉水管帮灭火

兀兰环路第662座组屋的一个一楼单位发生火患,10多人拉水管帮忙灭火。(读者提供)
兀兰环路第662座组屋的一个一楼单位发生火患,10多人拉水管帮忙灭火。(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插座失火,兀兰组屋一楼单位失火,10多人拉水管帮忙灭火,火患导致两人送院。

火患发生在今早(4月4日)10时许,地点在兀兰环路第662座组屋的一个一楼单位。据悉,屋内的插座疑似失火,才殃及住家。

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早上发现黑烟窜上来,闻到烧焦味,立刻下楼查看。

“我看到单位冒出滚滚浓烟,立即去确认屋内是否有人。陆续有其他居民下楼,我们从组屋底层和停车场拉出三支水管灭火,大概二三十分钟后,民防部队到场,才把火给灭了。”

屋主贾米(59岁)受访时说,事发时他去附近诊所,没想到上午11时返回住家,发现家里已被烧成一片狼藉。

他说,家里共住了三个人,妻子当时正在上班,儿子则坐在屋外,所幸一家人都没受伤。

民防部队证实接获通报,火势涉及单位的卧室,民防部队使用一支水枪灭火。共有15人自行疏散,两人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治疗,民防部队在调查起火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