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清迈餐厅热情招待 青年惊觉误闯婚礼

饱餐一顿后,5名狮城青年离开前与村民合照。(受访者提供)
饱餐一顿后,5名狮城青年离开前与村民合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狮城青年到泰国清迈旅游,在小村落要找地方用餐,走进“餐厅”却获热情招待,临走前还获赠饮料和零食。视频在网上流传后,他们才被告知当天其实是误闯进别人的婚宴。

记者昨午(4月3日)联系上拍摄视频的狮城青年,李先生(23岁,自雇人士)称他与四名好友3月22日到泰国旅游。上周四(31日)中午他们途经清迈小村落时,决定先找一家餐厅用餐,便走进了路边的一个小建筑。

“外面都是桌椅,而且非常热闹,我们以为那是一个街边小摊。由于我们和当地人语言不通,只能比手画脚地告诉他们,我们在找地方吃饭。”

他称当时对方即便不了解他们所说的话,但还是表现得非常热情,微笑着带众人来到一张桌前坐下。等他们坐下后,很快就发现这家“餐厅”有些异样。

“周围的人似乎都是相识已久的亲友,他们也迟迟未把菜单拿出来,那时我们才意识到可能误闯进一个社区派对。我当时觉得好玩,就拿出手机拍下视频。”

当地人陆续为他们送上泰式青木瓜沙拉、冬粉汤、冰淇淋和零食。

李先生指食物比想象中的好吃,当他们吃饱要离开时,对方还送他们一袋零食和矿泉水,让他们在路上吃。众人在离开前与村民合照,并拿出1000泰铢(约40新元)交给村民,感谢他们的热情招待。

“当时村民一度拒绝收钱,但最后我们还是硬塞给对方。”

视频放上网后也被当地人转发,李先生与友人过后才知道原来当时他们误闯了当地人的婚宴。

“我们都很惊讶,但都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村民把我们当贵宾热情招待,我们很感谢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