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瑞利集团撮合小股东脱售珊顿道8号21%股权

珊顿道8号将重新发展成为一个商业和住宅综合项目,包括办公、零售、酒店和住宅成分。(鹏瑞利集团提供)
珊顿道8号将重新发展成为一个商业和住宅综合项目,包括办公、零售、酒店和住宅成分。(鹏瑞利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鹏瑞利集团(Perennial Holdings)成功为合资持有珊顿道8号(8 Shenton Way)的小股东撮合交易,脱售小股东的21%大楼股权。

买方是本地上市公司集永成(Chip Eng Seng)的子公司,以及新海逸集团(SingHaiyi)和海逸控股(Haiyi Holdings)的合资公司。

鹏瑞利周二(4月5日)发布文告透露,股权转售金额是根据双方达致的16亿8000万元资产价值计算。交易预计在4月下旬完成。

以鹏瑞利集团为首的PRE 13持有珊顿道8号的50%的股权。将脱售21%股权的小股东包括Kuok(Singapore)Limited、Shenton Circle Pte. Ltd.、Imagine Properties Pte. Ltd.、PE One Pte. Ltd.以及Huatland Development Pte. Ltd.。

其余的29%股权,由鹏瑞利集团、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以及两大集团的主席郭孔丰持有。

楼高50层的珊顿道8号是位于中央商务区的甲级办公楼,将重新发展成为一个商业和住宅综合项目,包括办公、零售、酒店和住宅成分。重新发展后,项目的建筑楼面将从现有的105万平方英尺增加到155万平方英尺。

交易完成后,现有股东将同新股东一起推动大厦的重新发展。工程预计于2028年完成。鹏瑞利集团将为大楼提供物业管理及资产管理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