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美塞明年增设新景点 公众可滑雪冲浪滑板

本地业者The Ride Side将在索美塞增建新的综合玩乐设施Trifecta,让公众可以滑板、冲浪及滑雪。(旅游局提供)
本地业者The Ride Side将在索美塞增建新的综合玩乐设施Trifecta,让公众可以滑板、冲浪及滑雪。(旅游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下来也会增添其他新景点和活动,包括圣淘沙的电动卡乌节路索美塞一带将增建新的综合玩乐设施,让公众可以“滑雪”、冲浪及滑板。丁车赛道、将在6月首次举办的“康乐节”、让访客动手制作亚洲风味巧克力的巧克力工厂等。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在今天(4月6日)举行的常年旅游业大会致辞时宣布以上信息。

作为重振乌节路的系列计划之一,旅游局2021年为索美塞滑板公园(Somerset Skate Park)毗邻的空地招标,以打造面向青年的新景点。

陈建隆宣布,本地业者The Ride Side成功标得合约,将在索美塞增建新的综合玩乐设施Trifecta,让公众可以滑板、冲浪及“滑雪”。这是亚洲首个同时提供滑雪、冲浪及滑板刺激体验的景点,预计明年启用。

根据The Ride Side文告,“滑雪场”(Snow Arena)内将设有亚洲首个虚拟现实(VR)滑雪模拟器,可模拟自然雪脉崎岖的地形与斜坡,让参与者能体验逼真的滑雪速度,并根据雪山地形转变滑雪的方向。

滑板场也会设有全球首个专为滑板和冲浪滑板(surfskate)设计的混合碗池式滑板场(skate bowl)。另外,冲浪场内设有的1.5米深的波浪池,也是本地最深的。

6月首次举办“康乐节”

另外,旅游局与其他几个政府机构和行业合作伙伴将会在今年6月首次举办“康乐节”(Wellness Festival)。旅游局希望这能把新加坡打造为城市康乐天堂,让旅客虽身在繁忙的都市,也能享受多种保健和养生活动。

配合旅游业迈向可持续发展,圣淘沙将会推出一个结合电动卡丁车与互动游戏活动的新景点HyperDriv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