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组屋局部停电逾一小时 抢修后又停电

受影响组屋每层楼都有一户人家停电。(受访者提供)
受影响组屋每层楼都有一户人家停电。(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班让组屋昨晚局部停电逾一小时,20层楼高的组屋每层有一住户受影响,当局抢修后电力曾短暂恢复,岂料过后又断电近半小时。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4月5日)约10时,地点在武吉班让信佳路(Senja Road)第654座组屋。

当地居民蔡先生(52岁,品质管理主管)昨晚拨电《新明日报》热线通知,自己的住家就受影响。

他受访时说,该座组屋每层楼共有六户人家,据他观察当时每层楼都有一住户断电。

他表示事发后当局很快派人下来查看,到了晚上11时电力就恢复正常。

另一名居民曾德忠(55岁)说,岂料到了晚上约11时40分,组屋又一次断电。“但这次比较快,30分钟内就恢复电力供给。”

不少受访居民猜测,最近当局在附近多层停车场施工,这次停电可能与这有关。

蔡先生说,组屋有20层楼高,好在昨晚电力恢复得比较快,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

他打趣道:“最乐的应该是儿子,停电就不用做功课。希望当局可以查出停电原因,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受访居民说,这是该组屋15年来第一次停电。

居民李女士(58岁)指事发时她在看着电视节目,家里突然停电。

“我马上出去看,发现隔壁邻居都还有电。”

蔡先生则说,幸好这次停电不算久,而且每层楼只有一个单位受影响,否则可能会带给居民不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