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礼持刀伤人 两青年落网

两名涉案男子各持一把西瓜刀,涉嫌在街上将两名青年砍伤后逃之夭夭,两名伤者过后送院治疗。(取自网络)
两名涉案男子各持一把西瓜刀,涉嫌在街上将两名青年砍伤后逃之夭夭,两名伤者过后送院治疗。(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文礼通道持刀砍伤两人的两名青年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案件调查仍在进行中。

这起事件发生在周三(4月6日)傍晚5时02分左右,地点在文礼通道第175座组屋一带。两名涉案男子各持一把西瓜刀,涉嫌在街上将两名青年砍伤后逃之夭夭,两名伤者过后送院治疗。

警方今天(7日)下午发文告表示,涉案的20岁及21岁男子,已在涉嫌使用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的罪名下被逮捕。

文告透露,案件中的两名男性受害者的年龄分别为22岁和23岁,他们都在意识清醒下送院治疗。初步调查显示,两名受害者与持危险武器伤人的两名嫌犯是相识的。

案发后,来自裕廊警署及刑事侦查局的查案人员到场展开调查,调阅了附近的电眼画面之后,很快锁定两名嫌犯的身份,并在案发23小时后,于今天下午4时05分在兀兰12街一带将他们逮捕。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蓄意严重伤人罪一旦罪成,触犯者将面临最长15年监禁,也可面临罚款及鞭刑。警方重申,对暴力行为向来采取零容忍态度,触犯者将被依法严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