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倾掞回返乌克兰 协助运送救援物资

前艺人沈倾掞已回返乌克兰,并加入志愿组织运送人道救济品。(沈倾掞IG视频截图)
前艺人沈倾掞已回返乌克兰,并加入志愿组织运送人道救济品。(沈倾掞IG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艺人沈倾掞已回返乌克兰,并加入志愿组织运送人道救济品。

沈倾掞4月8日晚间通过Instagram账号说,他身在安全的地方,但基于安全考量不会透露他所在的具体位置。

这是沈倾掞3月8日离开乌克兰首都基辅前往波兰后再次回到乌克兰境内。在今天(4月8日)之前,他上一次发布限时动态是3月25日。

沈倾掞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说:“我加入了一个志愿团队,我们提供了一些人道救济物品。我们从波兰装上车,一路开到乌克兰,然后在不同的人道中心再分发这些物资。”

沈倾掞说,其中一间人道中心在布查。俄军被指在那里大规模射杀平民,犯下战争罪。沈倾掞说,他选择不上传受害者的画面,自己也不是法医,“没资格对这件事做出任何结论”。

“但我相信纸是包不了火的,水落一定会石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