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礼持刀伤人案 两青年被控

涉嫌在文礼通道持刀砍伤人,两名青年今天(4月9日)被控上庭。(邝启聪摄)
涉嫌在文礼通道持刀砍伤人,两名青年今天(4月9日)被控上庭。(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埋伏袭击参加婚礼的两名宾客,两涉案青年今早(4月9日)被控上庭。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三(6日)下午约5时左右,地点在文礼通道第175座组屋附近。

据现场居民拍下的视频显示,两名年约20来岁的男子手持长刀,在组屋楼下的露天停车场走动。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两男持武器袭击另外两人的报案。

两名涉案青年莫哈默·沙吉(20岁;Muhammad Sajid Saleem)与尼斯弯(19岁;Niswan Thiruchelvam)过后被逮捕羁押,今早在没有代表律师的情况下,通过远程视频被提控。

根据法庭文件,两名被告被指本周三在文礼通道第175座组屋附近的露天停车场手持面包刀袭击其中一名受害人帕冉文(Praveen Raj Chanthiran)。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两名被告一起通过远程视频面控,两人身穿白色上衣,面无表情。若罪成,两被告或面对监刑、罚款与鞭刑。

两被告继续被还押,案件将在本月14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