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代步工具店屋外起火 无人受伤

记者4月10日早上走访事发地点时,被烧毁的个人代步工具已被清走,但现场仍见些许烧焦痕迹。(唐家鸿摄)
记者4月10日早上走访事发地点时,被烧毁的个人代步工具已被清走,但现场仍见些许烧焦痕迹。(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个人代步工具不知何故在店屋外起火燃烧,所幸被公众及时扑灭,没有酿成伤亡事件。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4月9日)7时许,地点是勿洛北3街第531座组屋底层的一家诊所外。

根据网上流传的照片,一辆个人代步工具(PMD)在店屋外走廊烧成废铁,还在冒烟,附近墙面和地面都被熏黑,至少八名公众则站在一段距离外围观。

记者今早10时许走访时,被烧毁的个人代步工具已被清走,但现场仍见些许烧焦痕迹。

住在该组屋三楼的居民李耀铨(23岁,国民服役员)说,昨天傍晚正好要出门,又听到“砰”一声巨响,于是下楼查看。“我下楼时火已经灭了,只看到20多人围观,还有三名青年神色紧张地移开脚踏车,他们似乎是到楼下泡泡茶店买吃的。”

据附近居民所述,现场传出巨响不久,就闻到一股烧焦味,由于火势不大,而且很快就被扑灭,居民因此没有自行疏散,后来才看到多辆救护车和警车到场。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昨晚7时10分左右接获通报,一辆个人代步工具在组屋底层起火。民防人员抵达现场前,公众已用灭火器扑灭火势,没有人受伤。

当局提醒公众应避免类似火患,不符合UL2272防火标准的代步工具有安全隐患,会威胁到公共安全,持有者应立刻送往指定回收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链接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