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内发现男尸 警方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一名56岁男子被发现卧尸在货车内,警方和民防部队到场展开调查。(读者提供)
一名56岁男子被发现卧尸在货车内,警方和民防部队到场展开调查。(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56岁男子昨晚(4月9日)被发现卧尸停放在路旁的货车内,警方接获通报到场进行调查,目前已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读者告诉zaobao.sg,昨晚他到附近工作时,看见不少警车停放在上述地点,罪案现场调查组(CSI)的车随后也抵达现场展开搜查。“当时现场已拉起了封锁线,不少警员在进行调查。我听说有人在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货车后车厢处,发现一具尸体。”

事故发生在昨天傍晚7时许,地点在淡滨尼北1通道1号。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一辆银色的货车当时就停在路旁,后车厢的门是打开着的。货车后方停放着一辆救护车,有数名人员站在货车后,相信正在进行调查。

读者说,“我事后听说这辆货车停放在这边已有三天了,但大家都不清楚究竟发生什么事。”

一般相信,事发地点车子不多,因此没人发现到货车有不妥,直到昨天晚上,相信有人闻到臭味,才在无意中揭发了这起事故。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晚约7时26分接获通报,一名56岁男子在上述地点被发现时一动不动,警方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据了解,这是一起自然死亡的案件。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一人在上述地点被医护人员当场宣告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