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在大厦天台开车作势要撞男子 女子被控上庭

颜娟金(译音,57岁)被控在武吉巴督的威势佳大厦天台上,开车着一辆蓝色丰田轿车,作势要撞一名男子。(档案照)
颜娟金(译音,57岁)被控在武吉巴督的威势佳大厦天台上,开车着一辆蓝色丰田轿车,作势要撞一名男子。(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及协助他人洗黑钱的案件仍在审讯阶段,女子被指在保释期间犯案,涉嫌在武吉巴督威势佳大厦天台上,鲁莽开车作势要撞一名男子。

这名女子颜娟金(译音,57岁),昨天(4月10日)被控一项鲁莽行事危害他人性命的控状。

根据控状,她被指在上星期五(4月8日)早上11时50分,在武吉巴督一带的威势佳大厦(WCEGA Plaza)10楼天台上,开着一辆蓝色丰田轿车,驶向一名男子。

庭上揭露,被告早前曾面对一项抵触贪污、贩毒和严重罪案(没收利益)法令的控状,指她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与他人达成协议,借出自己的银行户头协助对方洗黑钱。

她不认罪,这起案件目前在审讯阶段,但她涉嫌在保释期间犯下鲁莽行事危害他人性命的罪行,因此被加控多一项控状。

被告目前还押在中央警署一周,期间获准被带出协助调查。案展4月18日过堂。

鲁莽行事危害他人性命的罪名若罪成,被告将面对监禁长达半年,或罚款高达2500元,或两者兼施。

另外,协助他人洗黑钱的罪名一旦罪成,被告则将面对监禁长达10年,或罚款高达50万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