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保时捷撞上另一车 男子涉酒驾被捕

在视频中,一名身穿便服拖鞋,戴眼镜的中年男子,被七八名警员围住问话。(网络视频截图)
在视频中,一名身穿便服拖鞋,戴眼镜的中年男子,被七八名警员围住问话。(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涉嫌酒后驾驶保时捷休旅车,在柏提路第130座组屋的停车场撞上另一辆车子,警方事后到场调查,将男子逮捕。

互联网昨天(4月10日)传出一段警方逮捕人的视频,在时长达3分14秒的视频中,一名身穿便服拖鞋,戴眼镜的中年男子,被七八名警员围住问话。双方在交涉一阵子之后,其中一名警员把男子的双手拷在背后,数名警员跟着把他押上附近的警车。

据了解,被捕的男子,是镜头里白色保时捷休旅车的男驾驶,在更早之前,他驾驶的保时捷不知何故,撞上另一辆汽车,导致该车的右侧车身受损。男驾驶过后被发现浑身酒味,怀疑酒后开车,有人于是报警处理。

男子的态度相当蛮横,在视频里时不时听见他对警方爆粗口,还提高声量要警方“停止你现在对我所做的一切”,行径让人不敢恭维。有网民甚至留言表示,除了酒后驾驶,男子可能还得因此面对辱骂公务员的罪名。有网民就调侃说:“等到酒醒时,他一定会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

警方受询时证实,前晚(9日)11时55分接获通报,指柏提路(Petir Road)第130座组屋有两辆车子相撞。一名53岁男司机因涉嫌酒驾而遭逮捕,警方正在就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