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遭德士猛撞 电单车倒下刺穿腿伤重亡

巴耶利峇广场附近的德士站去年发生致命车祸,一辆德士驶入德士站时猛撞送餐员,后者在两周后因伤势过重过世。(谷歌截图)
巴耶利峇广场附近的德士站去年发生致命车祸,一辆德士驶入德士站时猛撞送餐员,后者在两周后因伤势过重过世。(谷歌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送餐员在德士站遭德士撞飞,腿部还被电单车的脚架刺穿,两周后伤势过重逝世。验尸官认为,德士司机可能在驶入德士站时猛踩油门,才导致意外的发生。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去年10月4日下午4时58分许,地点是靠近巴耶利峇广场(Paya Lebar Square)的德士站。不幸丧命的新加坡籍男子是黄秋勇(译音,51岁)。

验尸庭今天(4月11日)针对死因展开研讯,验尸官指这是一场不幸的交通意外。

法庭文件显示,涉事的德士当时在德士站排队,德士站的前方停了几辆电单车,死者就站在他的电单车和另一辆电单车之间。

前方德士载客离开后,68岁的德士司机缓缓驶入德士站,此时他突然听到鸣笛声,一时加速行驶,猛撞死者和两辆电单车,最后德士左边的两个轮子都冲上人行道后,德士才停了下来。

撞击力使死者被抛飞到德士站旁的人行道上,电单车则压在他身上,令他动弹不得。另一辆电单车的骑士目击此事,上前协助时赫然发现电单车的脚架刺穿死者的脚,人行道上满地鲜血。

这名电单车骑士表示事发前听到肇事德士传来引擎声,随后看到德士从他身旁急驶而过,撞上前方的电单车。

根据德士行车记录器拍下的事发经过,死者在车祸后意识清醒,还能移动上半身。

救护人员将死者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他的右肩膀、大腿骨和脚踝骨折,随后陷入昏迷不醒。经过几次手术且在加护病房留医,最终在10月19日,即事发约两周后过世。

死者生前患有酒精性肝病,肝脏严重损坏且硬化,但没有证据显示这导致他死亡。解剖报告显示他是因为身体多处受伤后,多重器官衰竭而去世。

验尸研讯揭露,德士并没有任何机械问题。德士司机在驶入德士站时,突然猛踩油门使德士往前冲,导致意外的发生。警方已排除任何他杀的可能。

死者的姐姐告诉警方,死者生前打两份工,早上在学校食堂帮忙,下午则送餐糊口。

德士司机事发后在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逮捕,康福德高企证实他事后没有再驾驶德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