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驶撞伤送餐员 女子认罪怪导航带错路

律师为被告求情时说,被告对路不熟才会依赖导航, 结果导航带她走错的路。(海峡时报)
律师为被告求情时说,被告对路不熟才会依赖导航, 结果导航带她走错的路。(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子开车逆向行驶,将送餐员撞重伤,称是导航的错,害她走错路。

陈华妮(译音,41岁)今早(4月12日)承认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罪名。

这起车祸发生在2020年10月17日下午4时26分左右,地点是里峇峇利路(River Valley Road)和尔卫民路(Irwell Bank Road)的交界处。

根据案情,被告当天下午3时左右开车从义安城离开时,开启导航准备回家。经过案发地点时,被告称导航要她从里峇峇利路转右进入尔卫民路,但她没注意到这样转会导致逆向行驶。

当她右转时,骑着电单车直行的31岁送餐员闪避不及,撞上了被告的车后抛飞。事后,送餐员送院,医生诊断他大腿骨骨折,开刀动了手术。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对路不熟才会依赖导航,结果导航带她走错的路,她本身也饱受惊吓。

案件择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