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送院怕酒驾被逮 男子谎称不是司机

被告余伟良(蔡振鸿摄)
被告余伟良(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酒后开车遭罗厘追尾,男子送院后怕酒驾被逮,谎称自己不是司机,代驾的人也不知去了哪里。

警方后来发现余伟良(译音,37岁)撒谎,将他逮捕并控上法庭。他昨天(4月11日)承认一项提供警方假资料的罪名后,判罚款2000元。

根据案情,被告在2018年7月28日早上6时左右,开着车准备到巴西立一带吃早餐。

他经过加冷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时,被一辆罗厘追尾,事后被救护车送入医院。

医院里,负责调查的警官问他当时是谁负责开车,由于被告开车前喝了酒,担心酒驾会被调查,谎称不知道开车的人是谁,还说可能有人帮他叫了代驾,但不知道对方去了哪里。

为免夜长梦多,被告当天在医生的反对之下,签了切结书就办理出院手续。

警方后来展开调查,察觉事有蹊跷,被告则是在两天后到了警局做笔录承认撒谎,称是因为出了车祸后“不知所措”。

但是,他却改口说自己没有喝酒。鉴于他当初撒了谎,警方当时并没有对他进行酒精检测,所以无法确认他到底有没有酒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