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首选推出网上兑换外币服务

旅客最迟可在出发前一天上网预订外币。领取外币的地点,分别是第一及第三搭客大厦出境大厅二楼樟宜首选服务柜台。(樟宜首选提供)
旅客最迟可在出发前一天上网预订外币。领取外币的地点,分别是第一及第三搭客大厦出境大厅二楼樟宜首选服务柜台。(樟宜首选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樟宜首选推新外币兑换服务,旅客出国前可先上网预订不超过新币5000元的外币,出国当天到樟宜机场第一或第三搭客大厦出境大厅指定处领取,免去排队时间和携带大量现金。

樟宜首选(Changi Recommends)今天(4月12日)发文告指出,旅客可在出国前七天上网根据最新外汇优惠价格,预订最少300元,至最多4999元9角9分的外币,以PayNow无现金方式付款后,在指定日期和时间内到机场取款即可。

19种供兑换的外币包括美元、澳元、新西兰元、英镑、人民币、欧元、日元、令吉、印尼盾、泰铢、港币、新台币、印度卢比等。每次交易只能选择一种外币。

旅客最迟可在出发前一天上网预订外币,不过一旦付款,不能取消订单,也不能自行选择外币面额。领取外币的地点,分别是第一及第三搭客大厦出境大厅二楼樟宜首选服务柜台。

文告提醒,旅客前往取款时,需要提供身份证或护照号码,及订单号码。旅客也可以请人代领,但要出示旅客和代领者的证件和订单号码。

樟宜首选外币兑换服务网站为https://fx.changirecommends.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