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本地发生坠机事件 视频实为海外旧视频

有视频在本地疯传,指这起坠机事件发生在本地,但其实是不实消息,这起事故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取自网络)
有视频在本地疯传,指这起坠机事件发生在本地,但其实是不实消息,这起事故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近日一段飞机坠毁砸中车子着火的视频在本地疯传,且言之凿凿指事故发生在本地,此为不实消息,视频源自去年美国佛罗里达的一起意外。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辆小型飞机突然呈45度从空中坠下,砸中正在公路上行驶的蓝色汽车,撞击瞬间现场一片浓烟,碎片横飞。过后汽车被撞出10几米远停在马路旁,飞机的机翼则在过程中折断砸落下来,机身受冲击力向汽车相反方向弹出几米远,重重坠落在地面。现场浓烟、尘土飞扬,片刻后地面燃起熊熊火焰,开始起火燃烧。

有谣言指这起事故近日发生在本地义顺或实里达一带,但其实这起事件是去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发生的。

仔细观察疯传的视频中也有迹可循,可以看到视频中的汽车是靠右行驶,与本地交通情况不符。

视频中的意外发生在去年12月26日,一辆小型私人飞机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西部坠毁,造成机上两人死亡。据报道,飞机在坠毁前已经在空中飞行了大约20分钟,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