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公司被令召回两款Kinder巧克力蛋产品

多一家进口商被下令召回Kinder Surprise Maxi(100克)和Kinder Mini Eggs(75克)。(食品局提供)
多一家进口商被下令召回Kinder Surprise Maxi(100克)和Kinder Mini Eggs(75克)。(食品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冷藏公司被令召回两款疑受沙门氏菌感染的Kinder巧克力蛋产品,这已是两周内第七家须召回Kinder产品的进口商。

新加坡食品局今天(4月13日)发文告说,冷藏公司(Cold Storage Singapore (1983))进口了Kinder Surprise Maxi(100克)和Kinder Mini Eggs(75克)两款受影响的产品,因此已下令他们召回所有批次和保鲜期限的相关产品。

食品局两周以来共下令召回五款Kinder巧克力产品,除了上述两款,还有所有批次的Kinder Egg Hunt Kit(150克)、保鲜期限介于今年7月11日至10月7日的Kinder Surprise巧克力蛋,以及各类包装尺寸与保鲜期限的Kinder Schokobons。

早前已接获召回令的进口商有Kaimay Trading、Heinemann Asia Pacific、Focus Network Agencies (S)、Walluco、Le Petit Depot和Redmart。

沙门氏菌(Salmonella)可能引发食物中毒,症状包括发烧、腹部绞痛和腹泻。

食品局建议,因食用有关产品而对健康感到担忧的消费者,应寻求医疗意见。若对于召回产品有任何疑问,也可向卖家或进口商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