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产“虎女” 佘雪玲日前二度当妈

佘雪玲今天在社交贴文宣布自己产下小女儿的消息,并贴出自己与丈夫和小女儿在产房的合照。(取自佘雪玲面簿)
佘雪玲今天在社交贴文宣布自己产下小女儿的消息,并贴出自己与丈夫和小女儿在产房的合照。(取自佘雪玲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20年大选代表工人党竞逐东海岸集选区议席的佘雪玲,今天(4月14日)在社交媒体公布自己顺利生下小女儿的消息。

她的面簿贴文发出一小时内获得超过1500人点赞,在Instagram表示祝贺的则有超过3000人。

现年35岁的佘雪玲出生于农历丙寅虎年(1986年),今年则是壬寅虎年,是名副其实的“虎妈”产“虎女”。

佘雪玲在面簿贴文中说,小女儿“N”生产之后,自己在分娩后恢复期间还要夜间喂奶和换尿布,因此对失去时间概念,还以为今天是星期二。“我想这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她也说,大女儿会提醒自己要多吃蔬菜下奶,也会帮忙妹妹拍奶嗝,“真的是太可爱了”。佘雪玲的大女儿今年4岁。

佘雪玲也说,自己和丈夫第二次当父母,因此能更好地体会整个过程,尤其是夫妇俩已经决定“关闭工厂”,不打算生育第三胎。

她在贴文中也感谢公众过去几个月给予的良好祝愿,并说:“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姐妹俩一起长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