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全岛扫毒 84人被捕年纪最小16岁

被肃毒人员所查获的吸毒用具。(中央肃毒局提供)
被肃毒人员所查获的吸毒用具。(中央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肃毒局展开为期4天的全岛肃毒行动,起获黑市价约7万元的毒品,共逮捕84人,其中最年轻的嫌犯是年仅16岁少年。

中央肃毒局今天(4月14日)发文告指出,肃毒员4月10日至14日在后港、直落布兰雅及义顺等地展开行动,共起获231克海洛英、304克冰毒、36克摇头丸克他命、113颗爱他死药丸,8颗艾利敏5号药丸和16瓶疑似含有羟基丁酸钠(GHB)的液体,这些毒品的黑市价约7万元。

4月11日下午在桥北路展开的逮捕行动中,肃毒员逮捕了一名27岁的本地男子和一名18岁本地少女。在男子的车上,起获102克的冰毒和数个吸毒用具。肃毒人员也突击了男子在惹兰苏丹的住处,发现更多吸毒用具。

隔天早晨,肃毒员在宏茂桥10道展开突击行动,一名55岁的本地男子疑似走私毒品,由于他也不肯配合,肃毒员只好破门而入,从单位内搜出174克的海洛英,6克冰毒和吸毒用具。

同天,肃毒人员也在同一个住处逮捕了男子的两名男顾客,分别为44岁和45岁。他们都拥有微量海洛英,45岁男子身上也查获吸毒用具。

针对所有嫌犯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在滥用毒品法令(Misuse of Drugs Act)下,任何人以自己的名义或代替其他人,无论在新加坡与否,贩运毒品都是违法的。凡拥有超过15克海洛英者,一旦罪成,可被判处死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