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从不追逐权位 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财政部长黄循财说,他从不追逐权位,也实实在在地看待自己的能力和长处。如今获推举为第四代团队领导,是很重大的责任,他会紧密跟团队合作,全力以赴。

黄循财今天(4月16日)上午在总统府召开的记者会上也说,如果下来他的表现未能如理想,必会努力学习、尽力提高,争取做得更好。

他说:“我对这份职务的要求不抱任何幻想。随着政治竞争日益激烈以及人们更渴望国会出现多元化,它将变得更具挑战性。”

黄循财也重申,新加坡的政治领导从来都是强调整个团队,他需要团队中的每一个人,包括部长、高级政务部长、政务部长、政务次长和国会议员。

“只有形成一个强大而团结的队伍,我们才能克服所有的挑战,一心一意地为新加坡和新加坡人服务。这就是为什么我重视团队中每一个人的贡献,包括我们更广泛的、勤奋和敬业的活跃党员们。”

他期待吸引更多人加入,以不同的方式做出贡献和帮助加强这个团队,总理和两名资政的建议和指导也会继续让第四代团队获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