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那美拉至樟宜机场地铁站 7至8月晚间候车将多两分钟

SMRT估计轨道翻新工程将在8月中竣工,并对乘客给予谅解表示感谢。(档案照)
SMRT估计轨道翻新工程将在8月中竣工,并对乘客给予谅解表示感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SMRT明天起至8月中在地铁东西线关闭时间后,将于樟宜机场附近轨道进行翻新工程。轨道翻新工程7月初至8月中进入最后阶段时,丹那美拉站和樟宜机场站之间的列车候车时间将延长两分钟。

SMRT昨晚(4月16日)发布面簿贴文说,这项轨道翻新工程将会分阶段进行,主要是为樟宜机场站附近轨道的一个菱形交叉处更换部分铁道路基(track bed)。

为了进行这项工程,樟宜机场站从4月中至7月初只开放一个月台。这段期间,地铁服务正常运作,不会导致乘客等候车时间延长。

但从7月初至8月中,丹那美拉站和樟宜机场站之间的地铁服务,从晚上7时30分至10时30分的候车时间将延长两分钟。SMRT吁请乘客在预先规划行程时,将额外候车时间考虑在内。

这段期间,即轨道翻新工程进入最后阶段时,SMRT会安排职员到受影响的地铁站给予乘客支援。

SMRT估计轨道翻新工程将在8月中竣工,并对乘客给予谅解表示感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