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骑车过斑马线遭罗厘撞 六旬叔送院不治

一名64岁男脚踏车骑士疑过斑马线时被罗厘撞到,救护人员事发后为他施行心肺复苏术,男子昏迷院后宣告不治。(取自网络)
一名64岁男脚踏车骑士疑过斑马线时被罗厘撞到,救护人员事发后为他施行心肺复苏术,男子昏迷院后宣告不治。(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六旬男子疑骑脚踏车过斑马线时,被罗厘撞倒,失去意识,送院后宣告不治。

这起致命交通事故发生在昨天(4月16日)下午5时,地点是惹兰友诺士(Jalan Eunos)朝友诺士连路(Eunos Link)的路段。

据网民上载的照片,一名脚踏车骑士倒在距离上述路段斑马线约两米的地面,一名救护人员在为他施行心肺复苏术(CPR)。

署名夏基安(Casey Lynn Siagian)的网民在贴文留言说,事发时她与孩子正在回家的路上,当时她看见被撞的骑士没有戴头盔,地上血迹斑斑。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上述地点发生一起涉及一辆罗厘和脚踏车骑士的交通事故,一名64岁男脚踏车骑士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医院救治,过后伤重身亡。

27岁男被捕

一名27岁男子事后在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在上述时间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将一人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网上引热议

这起致命事故的照片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网民指出,每个脚踏车骑士过斑马线时都须停下,然后推着脚踏车行走。也有网民认为,当局不应在快速公路附近的路段设置斑马线。

警方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