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屿拿督公庙火患 民防出动两船艇一小时内灭火

字体大小:

(早报讯)龟屿拿督公圣祠(Keramat Kusu)昨晚(4月17日)发生火患,民防部队出动两艘船艇在一小时内灭火。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

目击者在昨晚约6时20分拍摄的视频显示,龟屿山坡上的一处燃起熊熊大火,周围浓烟滚滚。

民防部队今天(18日)凌晨时分证实,昨晚约6时30分接获通报,我国南部岛屿之一的龟屿发生火患。

民防部队从布拉尼海事消防局和西海岸海事消防局,派出一艘拯救船艇(Marine Rescue Vessel)和一艘迅速反应消防船艇(Rapid Response Marine Fire Vessel)。滨海湾消防局的消防员也登船支援救火行动。

消防员在抵达龟屿时,火势已十分猛烈,在山坡上的几个圣祠处燃烧。

消防员以拯救船艇充当水泵,从码头到山顶约520米的距离设置了大量的消防水带,并使用两支水枪在一小时内把火势扑灭。

灭火后,消防员展开浇湿工作(damping down),以防火苗重燃。

民防部队指出,没有接获有人在这起火患中受伤的通报。失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