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碾过保安脚 司机判监三天

字体大小:

(早报讯)莱佛士城市俱乐部的一个出口暂时关闭,保安指示罗厘司机使用另一个出口,但罗厘司机却往前开,罗厘车轮碾过保安的脚,导致他的左脚韧带扭伤。

越南籍罗厘司机陈文成(译音,42岁)承认一项鲁莽行事危害他人安危的控状后,今天(4月18日)被判坐牢三天。

受害者是71岁的保安,他案发时被派到莱佛士城市俱乐部(Raffles Town Club)站岗。

根据案情,由于当时处于冠病疫情爆发初期,莱佛士城市俱乐部于是暂时关闭其中一个出口,所有驾驶者只能使用另一个出口。

去年3月2日早上9时许,被告开着罗厘驶近关闭的出口时,受害者向被告挥手,并走到罗厘旁指示被告倒车,改用另一个出口。

不过,被告却继续把罗厘往前开,受害者于是又上前指示被告使用另一个出口。

被告当时想要告诉保安,他无法倒车,只能U转才能驶到另外一个出口,但双方语言不通,受害者无法理解他的意思。

受害者原本已走开,但看到被告又把罗厘往前开时,再次上前走向罗厘,结果被告这时突然将罗厘往前开,导致车轮碾过受害者的左脚。

受害者事后左脚韧带扭伤,并拿了17天病假。

法官下判时表示,虽然受害者走近罗厘,但他当时没有突然踏入罗厘的车道,因此受害者的举动并不是造成事故的原因;反观,被告当时明知受害者走近罗厘,他却仍径自往前开,行为非常鲁莽,而且受害者的伤势不轻,因此判被告坐牢三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