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德高推出新版召车应用

用户明日起可以通过康福德高全新应用程序“CDG Zig”来召车、预订餐馆和搜寻电动车充电桩。(康福德高提供)
用户明日起可以通过康福德高全新应用程序“CDG Zig”来召车、预订餐馆和搜寻电动车充电桩。(康福德高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康福德高将从明天(4月20日)起,推出新的“CDG Zig”应用,取代现有德士预订应用,为用户提供召车、餐馆预订和电动车充电等一站式服务。

未来,用户也能通过应用租车和报读驾驶课程。

康福德高发文告指出,为充分发挥康福德高集团在陆路交通方案的核心优势,新推出的“CDG Zig”结合了现有的召车应用(ComfortDelGro Taxi Booking App)和生活类应用程序“Zig”,用户只需下载一个应用,就可以享有召车和预订餐馆等服务。

此外,随着电动车的使用量逐渐增加,“CDG Zig”也开放让用户搜索附近的康福德高电动车充电桩。目前,全岛共有40个充电桩,到了今年底,应用上列出的充电桩预计将超过600个。

“CDG Zig”未来也计划增加租车和驾驶课程等服务。

已在使用康福德高召车应用的用户无须重新注册,只要更新应用就可开始使用“CDG Zig”。账户里的收藏地点、支付方式、优惠码和积分都会自动转至新应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