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防货车翻覆 三人受伤送院

民防部队货车翻覆,三人受伤送院,一名公众在路上指挥交通。 (受访者提供)
民防部队货车翻覆,三人受伤送院,一名公众在路上指挥交通。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民防部队货车失控撞树翻覆,三名医疗人员受伤送院。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天(4月18日)下午3时55分,地点是巴特礼东路(Bartley Road East)路段,在加基武吉4道出口处前。

《新明日报》读者余先生(34岁)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前往淡滨尼方向,路上车辆行驶缓慢,经过事发地点时,才发现原来有一辆民防部队的货车侧翻在路旁,路旁的树被撞上,树枝断裂。

根据他提供的照片,翻覆的货车车头撞毁,车门敞开着,断裂树枝散落在车头和马路上。

余先生指出,有两三名民防人员站在一旁,其中一人的脸部流血受伤。

“还有一名男子,相信是路过的公众,在路上指挥交通,让其他车辆避开该车道。”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民防部队的车辆在路旁。车上共有四名民防人员,其中三人受轻伤。两人被送到莱佛士医院,一人则被送到樟宜综合医院;另一位在经过评估后无须送院。

警方指出,三名送院的民防人员年龄介于21岁到24岁,送院时意识清醒。案件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