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超市鸡蛋优惠 每盘售6.95元

职总平价超市将从本月20日起,以优惠价6元9角5分售卖30个装的Pasar品牌鸡蛋,为期一周。(职总平价超市提供)
职总平价超市将从本月20日起,以优惠价6元9角5分售卖30个装的Pasar品牌鸡蛋,为期一周。(职总平价超市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本地鸡蛋零售价节节攀升的当儿,职总平价超市宣布从即日(20日)起,以优惠价6元9角5分,售卖30个装的Pasar品牌鸡蛋。优惠活动为期一周,每名顾客限购两盘鸡蛋。

职总平价超市发文告称,旗下逾380家各类分店,包括网购平台,将自行吸纳成本,以优惠价售卖自家Pasar品牌的30个装(一盘)鸡蛋。

本月20日至27日,Pasar品牌鸡蛋每盘售6元9角5分,售完即止。这个售价比目前7元5角的零售价便宜5角5分。为了让更多顾客受惠,优惠期间每名顾客只能购买两盘鸡蛋。

职总平价集团首席采购官唐亚炎表示:“平价超市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带来物有所值的商品,包括在可能的情况下推出特别折扣。好比这次的情况,我们自行吸纳上涨的鸡蛋成本,推出Pasar鲜蛋特别折扣。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因为我们也须应对商品、劳动及物流成本的上涨。”

职总平价超市指出,近期爆发的各类全球性事件,如冠病和乌克兰战争等,都在一定程度上扰乱经济和产业链。蛋价攀升的原因,主要是鸡饲料成本增加、物流紊乱、人力短缺和市场动荡所致。

本地农场暴发的“新城疫”(Newcastle Disease)鸡瘟,对母鸡下蛋次数造成短暂性影响,也进一步推高蛋价。

职总平价超市目前持续从多个产地进口鸡蛋,如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波兰等,以确保来源多样化。唐亚炎说:“我们也想在此向公众保证,目前鸡蛋供应不会短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