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名男子涉船上偷废金属 在龟屿海域遭逮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九名男子涉嫌从龟屿海域的一艘驳船上偷窃废金属,遭警方逮捕,其中八人疑似非法入境。

警方今天(4月20日)晚上发文告说,昨晚10时30分左右,新加坡警察海岸卫队在龟屿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外国注册拖船拖行的驳船(barge)附近,有一艘可疑的舢板。

海岸卫队的巡逻警员截停舢舨后,发现上面有六名男子,并在进一步搜查时,发现另外两名藏匿的男子。

据了解,这八名男子并没有持有效的旅行证件。

初步调查显示,那艘外国注册拖船上的一名船员涉嫌与这八名男子合谋,潜入驳船上偷取废金属。

警方过后逮捕这九名30岁至42岁男子。

警察海岸卫队警员也起获一艘舢舨、一些废金属及一把小刀,这些物品都将做为呈堂证物。

九名男子明天(21日)将被控偷窃。一旦罪成,可面对最长七年监禁,外加罚款。非法入境新加坡一旦罪成,将面临最高六个月监禁和至少三下鞭刑。

警察海岸卫队誓言继续采取行动打击违法者,以保护我国的领海及海域免受犯罪和安全威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