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宅价格涨幅放缓 今年第一季价格上升0.7%

本地私宅价格涨幅有所缓和,今年第一季价格上扬0.7%,低于前一个季度的5%。(档案照)
本地私宅价格涨幅有所缓和,今年第一季价格上扬0.7%,低于前一个季度的5%。(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私宅价格涨幅有所缓和,今年第一季价格上扬0.7%,低于前一个季度的5%。

市区重建局周五(4月22日)发布的第一季房地产数据显示,整体私宅价格指数为174.8,比去年第四季的173.6高了0.7%。

各类非有地私宅方面,代表中档私宅的其他中央区(RCR)的跌幅最大,第一季下跌2.7%,扭转前一季上升6.7%。代表高档私宅的核心中央区(CCR)价格也下滑0.1%,扭转上一季上涨2.7%。

代表大众化私宅的中央区以外(OCR)私宅价格上升2.2%,涨幅低于上一季的5.7%。

整体来看,非有地私宅价格第一季下滑0.3%,扭转前一季上涨5.3%;有地私宅价格延续涨势,第一季涨了4.2%,高于前一季的3.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