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捷企业将脱售美国资产组合

字体大小:

(早报讯)胜捷企业(Centurion)启动脱售美国学生宿舍资产的程序。

公司周五(4月22日)晚上透露,它是在完成特殊住宿资产组合的战略检讨后,决定脱售它的胜捷美国学生房舍基金(Centurion US Student Housing Fund)里的美国资产。这预期将改进股东价值。

胜捷企业持有这个美国基金的28.7%股权,公司的独资子公司Centurion Student Investment Management和Centurion Student Accommodation Trustee,分别是基金的管理公司和受托机构。

它已委任世邦魏理仕(CBRE)为房地产顾问,瑞士信贷(新加坡)(Credit Suisse (Singapore))已受委为这个脱售计划的财务顾问。

它也表示,尚未就拟议的资产出售达成最终协议,公司无法确认是否最终会达成交易。

胜捷企业股价周五收盘上涨1.35%,闭市报0.37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