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私烟被撞见情急碾保安脚 货车司机监六周

被告沈庆龙。(王彦燕摄)
被告沈庆龙。(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偷用公司车接私活送私烟,司机动作鬼鬼祟祟被保安撞见,拍下他的车牌要举报。司机企图贿赂保安200元被拒,急踩油门想要逃离,碾过保安的脚。

沈庆龙(译音,33岁)昨天(4月22日)承认鲁莽行为造成他人受伤,以及企图行贿的罪名后被判坐牢六周。

根据案情,被告案发时是一名货车司机。他为了赚外快,在今年1月15日隐瞒公司接了私活,通过网上论坛答应帮人送货。

他在当天晚上取了三个箱子后,被告知要送往不同的地方,其中一个地点是大士村客工宿舍(Tuas View Dormitory)。

到了宿舍后,被告骗保安说他是来送餐的,保安让他到专门给送餐员停车的空地。然而,被告没有按照保安的吩咐,而是开到了另一个地方,把箱子递给他人。

保安觉得事有蹊跷,因此上前要求检查货车,发现箱子内都是疑似走私的漏税香烟。

保安因此拿出手机要拍货车的车牌。被告见状,担心被发现违反工作准证条例,因此拿出两张50元,求保安让他离开。

保安拒绝,被告再拿出两张50元,示意要保安收下,但再次遭到拒绝。保安接着拿起手机要通知主管。

被告这时发动引擎将货车向前开,保安不让被告离开,跳到货车前以肉身挡车。被告不顾保安的安危,开始缓缓加速;保安见挡不住,一边跑在车头前,一边喊同事在出口设置铁栅。

被告看到铁栅后便猛然加速,货车碾过保安的脚,在出口撞开铁栅逃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