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四次偷窃 店家报警捉人

黄女士指男子曾没付钱就穿走拖鞋。(徐颖荃摄)
黄女士指男子曾没付钱就穿走拖鞋。(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男子被指半个月内四次偷走便利店共数十元商品,店家曾放他一马,怎料他又再犯,店家忍无可忍,报警捉人。

一连串偷窃事件发生在三巴旺地铁站的Cheers便利店,该店主管黄女士(33岁)告诉记者,顺手牵羊的是一名染发男子,过去半个月已四次偷走店里的物品。

她细数道,男子先后偷了一瓶果汁、一双拖鞋、一条充电线和三包蓝胶(Blue Tack),总值数十元。

“他前两次排队结账时,只付了部分物品的钱,其余的藏在衣服里。我们之后查看电眼发现他的行径后,待他再来光顾时,我们都会特别注意。”

有一次男子又拿了东西不付钱,当天值班的黄女士发现后,马上追出门,检查对方的背包,并拿回未付钱的物品。

“他见我要报警,立即道歉。”

不过,男子之后重蹈覆辙,前天(4月22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又上门偷了店里的果汁,店家这次选择报警,男子也当场被捕。

据黄女士了解,男子无业,但她认为这不能成为偷窃的理由。

“我们也遇到过老人家拿了面包不给钱,通常都会给对方一次机会,但该男子多次偷窃,让人无法接受。”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8岁的男子涉偷窃被捕,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