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木棍暴打男子至脑出血 客工被判坐牢七个月

客工受挑衅失去理智,用木棍把一人打至脸部骨折、脑出血。(档案示意图)
客工受挑衅失去理智,用木棍把一人打至脸部骨折、脑出血。(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声称遭人抢劫后留阴影,客工再度受到挑衅时失去理智,拿起木棍就往死里打,把其中一人打到脸部骨折、脑出血。

来自孟加拉的被告斯克德(26岁)今天(4月25日)承认两项蓄意伤人罪名,余项罪状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后,被判坐牢七个月。

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19日晚上9时许,地点是兀兰工业园的Harvest@Woodlands工业楼停车场。

根据案情,被告事发前与两名友人坐在工业楼的一间商店外,他大声讲电话时说了一句“印度教(Hindu)”,惹怒在附近喝酒的两名印度籍男子毕曼(42岁)和赛尔万(35岁),双方因此引发口角。

另一名印度籍男子安卡迪(42岁)过后也卷入纷争,被告的两名友人尝试劝架,也有人叫被告回宿舍,但被告都充耳不闻。

怒火中烧的被告,突然从附近的罗厘捡来一根长约一米的木棍,开始追着三名男子狂打。混乱中,毕曼被一棍打倒在地,当场受了重伤,他的脸部多处骨折,脑部及耳朵出血,住院九天,还拿了41天病假休养。

赛尔万和安卡迪也被打倒在地,后者的下巴出现一道两公分长的伤口;赛尔万则在回过神后报警。

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事发当天刚失去工作,正在跟家人通话,心情已跌入谷底;受害者事发前先挑衅被告,甚至抢走他的手机,令他极其烦躁。

律师也指出,被告曾在2016年被人抢劫,心里留下阴影,他当时感觉被骚扰,最后因为各种原因引发的连串效应导致他发怒、动手。律师也指被告已经知错,恳请法官从轻发落。

法官同意是受害者先引发冲突,但指被告的反应过度,甚至找武器对付三人,造成严重的伤势,因此必须严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