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与水晶宫7月来新参加渣打银行新加坡杯

“红军”利物浦有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法新社)
“红军”利物浦有望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超球队“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和“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将于今年7月15日(星期五)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参加首届渣打银行新加坡杯(Standard Chartered Singapore Cup)赛事。

这是水晶宫首次到访新加坡,也是利物浦第三次来新加坡参赛。上一次红军来新加坡是在2011年,当时球队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

利物浦球会商务总监本·拉蒂(Ben Latty)说:“季前赛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年中非常重要的时刻,它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准备,也给了我们一次可以近距离接触世界各地球迷的机会。”

水晶宫球会主席史蒂夫·帕里什(Steve Parish)则说:“在主帅维埃拉(Vieira)的带领下,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对阵利物浦这样的高水平对手,展开季前赛之旅,让我们感到兴奋。我们知道新加坡有很多热情的球迷,他们一直关注着英超联赛。我们希望在这段季前赛之旅结束后,能吸引到更多球迷成为水晶宫支持者。”

本赛季英超经过33轮过后,利物浦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仅落后领头羊曼市(Man City)1分。水晶宫则排名第14位。

利物浦也将在7月14日于国家体育场举行公开训练。公开训练票价为39元,渣打银行新加坡杯门票售价由149元起。想要预定门票的公众即刻起可上网https://bit.ly/SCST2022加入等候名单。门票将在5月17日正式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