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闹事咒女警 俄国女子罚1600元

被告戴丽雅(海峡时报)
被告戴丽雅(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酒后在商场厕所内和女友人打架被捕,警局内诅咒女警丈夫搞外遇,俄罗斯女子今早(4月26日)判罚1600元。

被告戴丽雅(25岁,Sevostianova Daria)面对酒后闹事、侮辱警员和对警员动粗三项罪名,她今早承认其中一项,余项交由法官一并考虑后判刑。

根据案情,被告去年5月15日晚上到乌节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s)喝酒后,在一楼的女厕所内和一名女友人吵架,两人还大打出手,一名公众报警。

警员赶到现场后,她依然不收敛,不断大喊大叫,结果遭逮捕。

到了警局,被告在医务处接受治疗时,一名女警员想要上前问话,却遭被告破口大骂。庭上播放的随身摄录器画面,能见到鼻青脸肿的被告大骂女警员:“我希望你的丈夫到处和其他女人胡搞!”

过后,她还把一条沾满血的纸巾丢向女警的右眼。

主控官指出,辱骂警员的罪行严重,但认为被告的行为不至于判坐牢,请求法官判她罚款至少2000元。

求情指遭友袭脸 伤势不轻

俄女称和友人大打出手后“伤势不轻”,律师认为警员应该让人先治疗再问话。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只是和朋友吵架,并不是非常严重的行为,而她被朋友打到脸上有深深的伤口,伤势不轻。

他认为,警方把被告带到警局后,应让她完成治疗才问话,但女警却没有这样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